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雷锋行,志愿我先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近期,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雷锋行,志愿我先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5日,志愿者们在泰州市汽车南站提供引导旅客购票、取票、乘车,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搬送行李等服务。3月6日,志愿者们对校园进行清扫,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还多次走进社区,带社区儿童开展趣味英语教学活动;走进养老院,陪伴孤寡老人和归侨老人,给老人们带去慰问物资,为他们打扫卫生,聆听他们的过往经历。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在奉献中体会到了自我价值,也立志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以担当的肩膀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唐思谨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