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工党支部联合段成林志愿服务站开展“社区志愿服务集市”主题党日活动

  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工党支部联合段成林志愿服务站前往海陵区城东街道东康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集市”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走进段成林志愿服务站,聆听“中国好人”段成林的先进事迹,感悟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随后,支部成员深入东康社区志愿服务集市,向社区广大居民宣传电动车违规充电和锂电池爆燃等消防安全风险,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成员还针对社区内小朋友和家长开展英语学习辅导服务。活动相关内容得到泰州电视台报道。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为后续开展常态化社区志愿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刘志强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