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考研复试模拟面试会

      为扎实做好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复试环节,提升复试竞争力,3月21日上午,我院在D2333举办考研复试模拟面试会。

      本次模拟面试设置了中英文自我介绍、答辩、点评三个环节,全面观察学生专业知识、应变能力、实践创新、面试礼仪等各方面准备情况。

      模拟面试结束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结合模拟面试情况和同学们提出的当前困惑,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鼓励同学们塑造良好心态,做足充分准备,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钱雨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