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新空间,3月12日上午,我院院长李更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丁莉以及就业辅导员、骨干教师一行带领我院24届毕业生赴江苏苏骏纺织有限公司、泰州市龙溪水带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活动交流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与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愿为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岗位。李更春就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应届毕业生的需求岗位等作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实现校企双方双向介入,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马永明、丁莉等带领毕业生参观了企业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把握就业机会。

   我院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范围,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拓宽共建共赢之路。(撰稿:钱雨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