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

我院“乐思英语”首次走进地方企业开展英语角活动

    为提升扬子江药业集团英语兴趣小组培训效果,3月23日,我院组织“乐思英语”团队与扬子江药业集团联合开展“声临其境,‘英’你精彩”英语角活动。

    活动中,“乐思英语”团队成员与企业员工通过英文配音进行练习及成果展示,带队老师给予现场点评和指导。整个活动过程英语学习氛围浓厚,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英语角活动的开展,为学生走进泰州本地企业学习与交流提供了实践机会,也助力了企业员工英语交际能力和跨文化适应能力提升,是“乐思英语”服务企业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学院推动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  (撰稿:唐思谨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